Friday, February 13, 2009

a special day

13/2/2007 3++pm @ neway of time square


我们的第一张照片
记载了我们第一次的“正式见面”

然而 这次的会面 不是为了唱K 不是为了约会
而是因为
那是个漂亮妈妈的生日^^



越来越潮 极度靓的狼妈妈




来到两年后的今天 这么有意义的日子
我又怎么可能忘记?
虽然(哈 我该这么称呼他吗?)身在新加坡
但我还是选择在学生汇报会议结束后
乘上勇瀚的顺风车 跟鼓队的亿发&雪莉吃了板面后
便到不远处的狼家去了

虽然板面是我的至爱 但我很后悔吃下了
因为我相信 来到狼家后
桌上一定有很多菜等着我来吃 当然更少不了汤
确实的……
在我踏进狼家门后 袜子还来不及脱下时
我已被叫去吃饭了
哈哈 虽然吃过了
但我还是喝了碗白萝卜汤
一边夹着菜 一边跟刚睡醒的耀宗聊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于狼和他姐,姨都个别身在不同国家
不能一同庆祝
但为了让狼妈妈亦能感受到他们对她的祝福
早在家人团聚的新年期间
便各别录下了给狼妈妈的短片
并打算于今天来个突如其来的电视播放
但因技术问题 时间拖迟了
最重要是寿星要睡了!
所以只好利用电脑播放
身在香港的狼三姐也同时间通过webcam观赏

看大家看得多么专心开心 哈哈

虽然如此 但狼妈妈还因感动而落泪

wow 有个身躯庞大的男人身在我隔壁 KD

蛋糕仪式~

--make a wish ^^
--with the homemade chocolate cake


哈哈 吸着两根手指的狼'rock侄儿--智勇
他们常叫他臭屁蛋 哈哈
目前才三个月半大哦~
可爱吧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pps 忘了
这是我送给auntie的情人节礼物
哈哈
虽然作品失败 打算就这么放着
但最终还是送了

超级巧的
auntie曾在英国跟lavender拍照
当然的
希望auntie会用上这破碎的天然薰衣草肥皂^^


happy birthday to pretty lady 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