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last day in singapore


“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
我身在临近的新加坡
寂寞的夜 我坐在电脑面前
写着一个月前的blog~~~~”
看过了下面的记录
面前的你应该懂什么原因酱久不更新吧
因为它真得很耗时
但我又不能不理它
而我
很神经病地选择在短短的新加坡旅途中
写这篇真实故事==
(因为我来的目的不在旅游嘛)
而这篇故事耗了我
em算算看
12pm-5.30pm 期间又写又做别的东西
11.30pm至现在
看吧~~
虽然明天7 8am就要回马赶去230pm练舞/6pm彩排
(都不懂醒到来没)
但我一定得在今天趁我写得津津有味时把它给完成
不然我又不懂拖到几时了
很遗憾的 我未完成我来的目的
开始疑惑 到底我选择拼着来拼着回 是否值得
开始疑惑 我是否还能坚持 并维持 这份让我几乎完全丧失自己的____。
singapore trip
我想那会是在很久很久以后才会有个完美故事=)

1 comment:

arvin said...

一個月前的多寫的好好!